[APP攻略]神魔之塔6.05 秒怪方法+防偵測(6/15)

首先:安裝xposed框架和xprivacy 密碼QQ1QQ
(如果不能下載,就是同時段有太多人載,請稍後再來試~感謝)


影片教學:






整理自:http://apk.tw/forum-618-1.html

8 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1. 低等 當然不會被鎖阿

    回覆刪除
  2. 可以請問一下!! 我雙X都有改好 我燒餅也可以正常在遊戲開啟 請問一下 我再一進遊戲畫面改 2X.1X5 再搜索 2X 改0
    改完有兩種事情發生 1.沒有秒怪 2.轉完珠就卡螢幕了 是我改法錯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BS模擬器 然後使用2.6防偵測的燒餅 跟你一樣有這個情況 一轉珠就卡住 連符石都消不了就卡住了

      防偵測方法是用第4種

      刪除
  3. 撐到禮拜三吧! 希望他還可以用

    回覆刪除
  4. 那個,我的選項中沒有網路功能這項,可是卻有網際網路這項,那我是否該勾選呢?

    回覆刪除
  5. 一樣 用方法4 一轉珠就卡住? 有啥解?

    回覆刪除
  6. 我在選項中沒有看到系統資訊這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7. 沒有系統資訊這選項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