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有趣]你昨天晚上突然起來,在我的包包裡尿尿,你知道嗎?



前陣子跟一個透過親友認識的朋友,E女,去長途旅行。

大概是看在我很安全的分上吧,也想說有個男生比較有保障。
--------------------------------------------------------------

某天晚上,我喝多了,靠著最後的意識爬上床,說出我的心裡話:

嘿~E,真得很感謝你願意讓我加入你的旅程...

一路上承蒙你照顧了....

之類的....


我以為的晚上就這樣劃下句點,想不到卻E噩夢的開始。



早上起來,房間一片混亂。E女看我坐起來,冷冷的問道:

「你記得你昨天晚上做的好事嗎?」

「蛤?!」我心裡只想著糟糕了


「你昨天晚上突然起來,在我的包包裡尿尿,你知道嗎?」

「蛤??!」
「可是我我我,不是到床上睡著了?」


我強自冷靜下來,也許很白目吧,續問道:

「你有親眼看見過程嗎?」

會問這問題,也是我覺得太匪夷所思,必須要做確認。


E女很火的解釋了情況,原來我半夜突然爬起,掉到地上蠕動,然後爬到她包包

前不知道做了什麼事,然後她包包開始滴水...

雖然她只看見我在她包包前的背影,但是也就只有這麼一個可能了。


她氣炸了

裡面有她的前包、IPOD...

最糟糕的是她的護照也在裡面,濕透了,丟不了....
-------------------------------------------------------------------------

整趟旅程,我不斷掉練。

因為是長途開車旅行,所以中間在很多地方消費,然後我的卡就被鎖了。

(原因:可疑使用狀況),打電話去解鎖,刷了兩次又失靈。

再打去銀行問,我的卡提早過期了,新卡在路上,5~10天會收到喔


整趟旅程的公費是她出的,主要是住宿跟油錢,我必須要明天(旅途結束後兩天)

才能給她,可是她錢也花得很緊,而且還有保費要交。


她可能快被我搞瘋了,請問版上各位前輩,明天除了還錢以外

我該怎麼跟她表達歉意呢?


鄉民搞笑回復



※  作者  fantasyth (TH)看板  Boy-Gir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12.19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041882.A.D16.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