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掛]柯震東證實北京吸毒被捕 九把刀:你放縱糟蹋你的幸運




九把刀FB(8/18 連結):

我很傷心。
一直到最後一刻我都希望事情不是大家想像。
一直找不到人,找不到傳聞北京拘留所裡的官方拘捕資料,
都讓我緊張又害怕,非常恐懼,
卻又因為一直下落不明胡亂產生希望,覺得必有誤會,
不斷祈禱千萬不要是真的,
我願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電影來交換他的品性端正。

剛剛多方打聽終於希望落空,
除了失望,隨之而來的是羞愧與憤怒。

旁邊陪伴你一起努力的人為你掉了多少眼淚,你不會知道。
希望你成名後依然快樂做自己,你卻如此放縱糟蹋你的幸運。
這輩子除了對著臉一拳,我沒有什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

對不起。
我非常非常非常傷心。
對不起。

九把刀FB(8/19 連結):

煎熬了一整夜。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開始就<大麻算不算是毒品>或<大麻在許多地方早已合法>或<別再污名化大麻>等等開始討論,然後有更多關於<大麻其實比煙酒毒性更低>的科學見解,好像吸大麻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所以呢?又怎麼樣呢?
沒有人要柯震東十全十美,而是藝人的工作都跟許多人的努力成果超級有關,你越有才華,你越是傑出,你的工作與其他人的努力就有更多的聯繫,你能舉起的世界越大,你能摔掉的世界就越令人心碎。
所以有些界線特別清楚。
在不超過那條法律的結界之前,你要多有個性就多有個性。
不懂得要求自己,就是不懂珍惜與別人共同的付出。
能力越大,就要越懂得保護跟你一起努力的人。
今早釋出的那些畫面我一秒鐘都無法直視,不寒而慄,淚流滿面。
我對柯震東只有一拳。
但還有很多事情,回到原點一無所有的柯家凱得面對。
一無所有很好,才能容下我的千言萬語。
我們,一起面對。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