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男女版]學姊說我很自私



文長!!!!慎入阿!!

前陣子5月的時候
學姊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 沒有
學姊表示有個人還不錯的學長想認識我

但是讀護理系的關係 我實在沒接觸甚麼異性

所以我就跟學姊說
希望是以當一般朋友的心態出發
畢竟我太久沒談戀愛
真的沒自信有甚麼發展

學姊當時也說
他只是覺得我長的可愛想多認識一個可愛的學妹而已
叫我不要有壓力
就當多一個網友就好

一開始我還是拒絕了
畢竟這種事很麻煩 到後來還可能會跟學姊鬧不開心

過幾天學姊在學校遇到我
她又拜託我一次
希望我能夠讓她好做人
然後 我 答 應 了
(所以才有現在這篇文....哀orz)

學姊介紹的學長稱為A好了
剛開始的前1個禮拜
A幾乎都會密我 找我聊天
內容就是有點像相親XD
興趣 嗜好 以後在臨床的規劃 幾歲 住哪

聊天的話是我有看到當下有空就會馬上回
但我很少主動開話題
原因是我真的不太會聊天

總之聊了一陣子覺得他人真的不錯
條件也很好 又高又帥
老實說我完全不覺得他需要透過友人介紹尋找獵物

後來他幾乎沒有再密我了
我那時候心想
大概是對我沒興趣了吧~~

然後過沒幾天學姊就密我
以下對話:

學姊:學妹 你是不是都不理A....?

我:沒有阿!!他問我畫我都會回耶!

學姊:他說你都不密他@@

我:是沒錯啦 我沒密他...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阿..

學姊:你可以跟A聊很多啊 電影阿音樂阿電視阿 這麼多可以聊

我:可是學姊我覺得這樣刻意聊只是浪費他時間阿....
   而且他感覺也不怎麼喜歡跟我聊阿~

學姊:A說是你不理他 他才不敢密你

我:好啦我知道了......但是學姊有件事我要先澄清喔

學姊:恩嗯好?

我:我主動密他只是不想讓妳難做人 不是喜歡他喔,
   希望就這樣保持互相尊重的朋友關係:)

學姊:好 我知道


然後接下來一直到前天8/15
我都是每隔2~3天"問候"A一次
內容就是:
學長,暑假好玩嘛?想問你有沒有推薦的書可以看~
或是
學長,最近有甚麼好看的影集嗎?想追!!
或是
學長,最近有本新書叫XXX,很好看!

我都盡量保持學妹對學長的友善態度 且持續聯絡
而且這當中學長從來沒有主動密我
不過我真的沒想太多

直到前天
學姊又密我
說:A說你對他說話都很官腔 感覺你跟他很有距離感

我: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啊學姊....
   因為我對他沒有喜歡或想進一步的感覺啊

學姊:學妹...你怎麼這麼自私阿...他是真心喜歡你耶

我:.....對不起學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繼續了 我真的很努力了 抱歉。


然後學姊就已讀不回我了
其實我想問的是我到底自私在哪?

我一開始就說我不把握會有近一步發展
且後來都是我主動密他 我開話題
可是他卻跟學姊說我很官腔?

還有學姊一再強調他是真心喜歡我
請問 真心喜歡是這個樣子嗎?

現在跟學姊學長關係都鬧僵了....不知道要怎麼收尾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







※ 作者  acetami (acetaminophen)看板  Boy-Gir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240.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289195.A.5ED.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