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LOL]OGN-Samsung White imp & mata訪談



http://youtu.be/lSvNS1Ptz7g

在韓國第二種子決定戰Samsung White以3:0擊敗SKT T1K之後的賽後
Susie Kim為我們採訪了imp和mata!
Susie會用英文提問,imp和mata用韓文回答,再由Susie翻譯成英文
訪談前Susie已經有跟兩人解釋過提問了,
對韓國選手來說要藉由單字去猜測問題的意思是ok的
但是他們的英文程度還不足以回答
所以就用這樣的形式進行訪談囉

因為是訪談的形式所以以下簡翻(M為mata,I為imp)

Q:mata,G1 Faker選擇了Talon,你們有什麼想法?
M:他們的組合並不好,所以並不擔心,另外因為他們選了Talon我們才能選Jayce
  所以甚至有點感謝他們

Q:G2換你們選Talon,這是有點挑釁的意味嗎?
M:我問了PawN為什麼要選Talon,他說因為Faker選了Talon,我要告訴他我也會玩Talon
  不過和G1不同的是我們知道Talon會對上哪個角色,所以實際上對我們是優勢

Q:imp,你三場都選了Twitch,G3你隊伍有Yasuo和Braum,等於給了你兩個盾,
 所以你原本可以選其他Carry力更強的角色,為什麼你還是選Twitch?
I:因為我的Twitch很強阿,然後我也知道Piglet的Twitch也很強,雖然沒我強。
  另外我有練其他英雄,不過因為我覺得用老鼠就能贏了,
  所以我決定繼續用老鼠,先不讓世界看到我其他的角色。

Q:恭喜你們成功打進世界大賽,你們去年也進了世界大賽,雖然隊伍有點變化,
 但是你覺得比起去年信心更足或是更不足?
I:去年我們春季打的很好,不過打到夏季我們有點燃料逐漸用完的感覺。
 進入世界大賽時我們覺得「反正外國隊伍不會強到哪裡去」,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今年我們改變了心態,我們準備的更多,這是和去年的差別。

Q:你覺得Blue和White誰會打個更好?
M:如果我們要對打,我希望越晚越好。不過只要我們沒有相遇,
  我相信White表現會比Blue好。雖然我們對打是我們比較弱,
  但是我覺得我們打其他隊比較強,而且我們也比較有打外國的經驗

Q:哪個北美和歐洲隊伍你們覺得會做的最好?
I:Alliance和Curse
M:也是Curse。然後歐洲我想看到Fnatic。因為去年我們輸給他們,
 我希望能證明我們比他們強。當然也原本希望Gambit能晉級,不過他們人都換了。
  我們去年輸給沒有Rekkles的Fnatic,今年很希望有機會再對到他們

M:另外soloq的時候我和Heart都把ID改成yellowstar,你就知道我多想跟他們再打一次。

Q:誰會成為韓國第三個種子?
I:KTA
M:KTA

Q:為什麼?
I:因為他們強

Q:你們最後有什麼對粉絲想說的嗎?
M:其實前陣子我有想過退休。不過今天我們3:0贏了,感覺真的很好。
  這有點像是重新點燃我的熱情。畢竟原本如果輸掉的話我們會面臨很艱難的狀況
 不過今天一贏,應該暫時不會退休了

I:我會讓大家知道我是比Deft更強的ADC。(MATA插嘴:你們沒人贏世界冠軍怎麼知道
 誰強)
I:我們會贏,沒問題,然後大家就會知道我比Deft強。現在大家覺得Deft比較強,
 是因為我覺得他很可愛,所以讓他的,之後大家就會知道我比較強






※ 作者  kaneggyy (負!) 看板  Lo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129.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oL/M.1409295934.A.3C0.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