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八卦板]長榮航空「扯!」把台灣當中國領土






長榮你到底想降落在哪個國家?
最近有同樣搭長榮回台的鄉民們遇到此情況嗎?

我於10/16(四) 下午13:25
搭乘長榮BR0226新加坡往台北的班機上看到此畫面

在飛航模式下拍攝時間是晚間17:50左右
也就是在飛機即將降落國土前 在播放孫翠鳳身騎白馬影片前
出現了這樣的畫面....... (眼珠差點沒掉下來)

為何我要在即將降落我的國家時知道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入境檢驗須知?
(覺得差點誤會自己搭錯飛機)

播放時間大概有持續了近一分鐘不太確定
播了簡體中文及英文版
我嚇到沒馬上意會過來 只來得及拍到兩三張照片
後來聽到同機台灣人議論紛紛說大概播錯了

但如果是播錯了為什麼後來不更正或廣播說明失誤?
誰要去跟整機近一半的外國旅客(如果因此誤會的話)
解釋一下我們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我極度後悔當下沒立即向機組人員詢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抵達時也已經過了長榮客服的上班時間
隔天早上10/17(五) 我打給客服
也提供了拍攝的照片佐證
我告訴他 我相信這不會是蓄意行為 但如果是人為疏失
也應該有立即善後的處理方式
客服態度良好也因為此事件感到驚訝
一開始還問我:你確定嗎??   =_=

對方在電話中表示已直接上呈督導
將調查負責人員並回報後續
我有問他 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得到答覆
希望他們能重視這事件
客服僅答覆定會盡快處理並與我聯繫

距離週五打給客服至今已是第五日.....
扣除六日 也已經過了兩日
我還要傻傻等下去嗎 ....

看到有人分享了此則訊息出去
底下有留言說:搭了長榮從日本回台的機上也播了這個

所以我可以理解為根本不是播錯嗎??

- 覺得心痛啊...





※ 作者  atoughlady (單眼皮的馬)                                看板  Gossipin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6.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13901669.A.483.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