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LOL]其實黑牛很善良 我會想你的




※ 引述《Godman0618 (大俠神哥)》之銘言:
: 在世界賽時 黑牛在比賽進行到中後期時 仍沒有買鞋子
: 作為一個選手 在比賽時壓力是非常大的
: 我打了三季的LOL
: 發現LOL這遊戲就是在勾心鬥角
: 雙方都要猜想對面的動向、接下來會做什麼
: 除了城府要很深之外 EQ也要高 心思要夠細膩
: 說實在的 也是有一點吃智商的遊戲
: 曾經故意把分身輸到銅牌去玩樂
: 發現銅牌區間的人 連跟你溝通、談話都是問題
: 且銅牌區間大部分為國中生
: 常常就是直接開噴 不明就裡  EQ很低 IQ..
: 所以他們只會思考著如何打嘴砲 卻不會去思考敵人的動向
: 其實我常常看到銅牌們到4 50分鐘連1速鞋都沒有
: 注意 是常常哦  我想他們可能太單純 天真無鞋吧
: 而黑牛 在面臨被酸民們罵爛的壓力下打比賽 難免會緊張
: 就像在大賽中不只是他一人會犯下銅牌失誤 但黑牛也僅此一次罷了
: 回想當年我常常看他在SOLO Q時各種表演
: 我很難過他離開AHQ 他曾經是我學習的AD對象
: 祝黑牛有美好的未來

努力的凡人

努力的天才

黑牛真的很努力

應該說他根本abc2.0

而且是進化版的工具組

因為弦月轉JG

因為蘭特轉板凳

蘭特走了 補上JG

馬上幹掉TPA拿GPL冠軍

之後又補上夜夜的位置

他前方有西門和綠茶的光

明明輸出都頗高

還不能發關於AD舒壓



IMP曾說他是努力的選手
因為他眼前有個Prey

Garnetdevil也是努力的選手
而且配合隊伍
根本是ahq最強影子


如果ahq是個人

prydz就是踏穩腳步的腳
greentea即把握機會的雙手
westdoor是絕對核心的大腦
NAZ是手上那瓶醬油
garnetdevil則是因手腦都向外伸展,而毫無保護的身體

黑牛

辛苦了!




※ 作者  NEETking5566 (777)                                           看板  Lo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50.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oL/M.1412781348.A.541.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