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TOS]聯賽中令人絕望的種子


這篇是不折不扣的連勝
不喜請左轉~

話說凌晨終於把3隻木砲兵其中一隻吃到滿技
迫不急待的拿去聯賽試刀
不試則已 一試驚為天人
如同屠龍刀與倚天劍出鞘一般
招招致命



成果在此





 (換完之後會把統計數據po出來 我很好奇鳥的機率是否一樣


影片:隊伍與打法都在裡面



原本以為可以400連勝以上的

沒想到半路殺出這隊




花惹發 我原本以為是輸給同業
結果一看發現中間每一隻cd都超長外加有的還沒昇華
我從r1到r7除了r2轉3c以外
其他都1c
總共9rd通關(連好友滿技木埃都還沒跳)
居然輸給上面那隊
要我相信他不是開掛實在太難了
有人有想到合理的解釋嗎?
我從r1就落後到r7  我99秒通關 他"89"秒
我可以不轉珠靠嘴砲
他沒辦法阿 完全搞不懂我怎麼輸的...

而且他居然還帶主角 更扯
反正結論就是連勝紀錄直到189被瓜農給破了 (不爽RRRRR
路上遇到3位瓜瓜沒想到第3位我還是敗了Q_Q

對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一個有趣的點
我現在是UNRANK 但是是一個11000分 勝率99.5%的unrank XDD

我前兩天都只打免費的 8場都拿第一
今天換日後我還是unrank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不小心撞到我的先說聲抱歉
我當了12小時左右的東巴  (晚點可能會繼續當

沿路也是有好玩的東西出現


ex: 心情寫在臉上的三人組 (os:馬der 遇到嘴砲惹)


 
都是妹子耶 不過我不會客氣的 吃我的嘴砲

   用這隊的好處是我可以一直看別人頭象XD
   洨敏的美人計對我來說是無效滴~ (小敏害歐小憲一直在講聯賽遇到正咩這件事XD)

ps:
   1.有人好友是資深級以上的嗎? 看緞帶好像最多就只有到資深級那條 有點怪
   2.各位目前自己跟認識的人最高積分是幾分? MH都不公布根本沒人知道...
   3.有人看過超過189連勝的嗎?XD
   4.為啥我打完8場且全勝還是unrank 至底有人8場沒全贏變成入門的樣子 詭異


就醬囉~
先去補個眠
大麥克與周公下台一鞠躬
感謝各位收看


※ 作者  gjmanhaha (bigmac)                                           看板  ToS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3.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414570011.A.C39.html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