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攻略]刀塔傳奇-通過預言之池平民隊伍




基本上大家英雄應該都狂缺
所以我查了些資料並做了些整理分享出來

另外我還是要先強調我用的隊伍都是以最快能湊出來為主
絕對不是最佳解

然後我覺得抽到亞龍的人真的是賺到 兩關可用
沒抽到的人也不可能為了這個用競技幣去換

參考資料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6583&snA=22390&tnum=10
http://game.8591.com.tw/dota/exp-index-2219.html
http://shouyou.com.tw/how/2014/1212/339364.html#.VIsa0DGUfVQ

1. 鈦合金機甲
推薦英雄:術士、亞龍、神靈武士、暗牧、痛苦女王、藍胖、雙頭龍、巫醫
         火女(覺醒)
高難度隊伍:藍胖、雙頭龍(神靈武士)、沉默、黯牧、亞龍
場外救援:小鹿
關鍵英雄:沉默、亞龍
通常大家都有的:小鹿、雙頭龍

我用的隊伍:
人馬、藍胖、雙頭龍、沉默、小鹿
基本上除了藍胖大家都有
而藍胖非常好取得 瘋狂金幣十連抽就能湊到了
重要的是藍胖關卡都在後面 靈魂石和裝備可以一起刷
預言可打兩關 又是覺醒強角 不練他練誰XD
這關有抽到亞龍的真的賺翻~~


2. 北境巨龍
推薦英雄:鳳凰、雙頭龍、黑鳥、亞龍、飛機
高難度隊伍:雙頭龍、黑鳥、鳳凰、直升機(人馬)、亞龍
場外救援:人馬、低難度適用(巫妖的減魔抗,死騎的加魔抗,暗牧的減護)
關鍵英雄:亞龍,飛機(升橙),黑鳥覺醒
通常大家都有的:雙頭龍、鳳凰、人馬、低難度適用(巫妖的減魔抗)

我用的隊伍:
人馬、雙頭龍、巫妖、鳳凰、飛機
這關有抽到亞龍和黑鳥的真的賺翻 沒有的話就照我列的隊伍配置
鳳凰簽到送 飛機遠征換
如果不想換飛機就隨便 打打低難度還是無所謂(不強求)


3. 瘋狂之血
推薦英雄:小鹿、術士、全能騎士、暗牧、神靈武士、死騎、巫醫
          、死靈法師、劍聖
高難度隊伍1:死騎、全能、猴子、術士、小鹿
高難度隊伍2:豬被肛、骷髏(人馬)、全能(死騎)、猴子(光法)、小鹿
場外救援:豬被肛、其它(熊貓、小娜迦(覺醒)、修補匠(配光法))
關鍵英雄:全能/死騎、小鹿
通常大家都有的:小鹿、豬被肛、骷髏(人馬)、(光法)

我用的隊伍:
熊貓(死騎)/骷髏/人馬/光法/小鹿
有熊貓或死騎的人這關根本不用擔心組隊
沒有的話就上面所列隨便抓一隻吧

4.不死烈焰
推薦英雄:熊喵酒仙、猴子、遊俠、月騎、拍拍熊、風行(只適用低難度)
          、機槍兵、劍聖
高難度隊伍:熊貓、拍拍熊、劍聖、猴子、小黑
場外救援:巨魔(取代劍聖/拍拍)
關鍵英雄:拍拍熊/熊貓、劍聖、遊俠
通常大家都有的:遊俠、巨魔

我用的隊伍:
熊貓/拍拍熊/巨魔/月騎/遊俠
熊貓拍拍月騎很好在遠征開到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量力而為吧

5. 地穴領主
推薦英雄:死靈法師、火女、修補匠、惡魔巫師、藍胖
高難度隊伍1:藍胖、死亡先知、巫妖、死靈法師、修補匠
高難度隊伍2:死騎、死靈法師、火女、惡魔巫師、修補匠
高難度隊伍3:藍胖        瘟疫法師        火女    惡魔巫師        修補匠
關鍵英雄:藍胖、死靈法師(即骨法)/惡魔巫師、修補匠
通常大家都有的:火女

我用的隊伍
藍胖、巫妖、火女、修補匠、冰女

死騎、藍胖、巫妖、火女、修補匠
除了死騎都很好取得 修補匠大多數人也都有練 火女則是練一半就停
不過藍胖剛培養的時候可能不夠坦要小心


基本隊伍懶人包大致上就這樣 打打低難度是沒甚麼問題的

下台一鞠躬~






※ 來源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