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我是冠軍,「老妲隊」硬破防尾王的真男人超強!!!

台北電玩展《神魔之塔》競技賽事精彩開打,而拿到關軍的mars也在PTT上分享她的奇幻旅程,從16強備1→第四名進入四強→冠亞軍→領安全帽與抱枕,很戲劇化的名次,來看看mars與他的老人是如何拿下冠軍的吧!

※ 以下文章文引用來源: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這篇主要講神魔格鬥場心得 其他部分稍稍帶過
有興趣請參考其他板友的文章

大家好我是Mars 聽說要感謝祭 那就本篇推爆的送一張序號卡(5顆的)
希望能給沒能參加電玩展的板友一點小確幸

我是大概快九點到就發現好多人 不過趕快衝進去排人品爆發拿到了443名


神魔的展場還有自拍封印卡/隊伍/主舞台/格鬥場/女將區
(前兩個我沒參加 不過參加都有五石的樣子)

接下來就一直洗格鬥場啦(其實一開始只是想湊多一點序號 每UID可存五個)

 (格鬥場景 後面阿基掉了工作人員正在移動XD)

雖然格鬥場排隊是寫60min 但是其實人少一點的話3,40分鐘就排到了
可以自選A B隊
而且排隊可以稍看到女將區/主舞台
然後按照順序4人一組 所以不想跟朋友決鬥就要分開一點排
小組賽第一名可得20石(紅色圓板) 其他人10石(白色圓板)
破第16名或者入圍時間會有特別的事

很幸運的我第二次就達標第八啦 工作人員會給你藍色的單子

 (入圍藍單)

(轉完的結算)

然後去兌獎區寫你的名字 然後工作人員請你和單子用他的手機照相
重點是你還是可以繼續洗wwwww
我總共洗了四次就不行啦 朋友還洗了五次(累)

接下來時間越來越近截止排隊的3:00了
我的名次也被越洗越下面 甚至兩點多三點多已經13名了
正好朋友也排完了 就去閒逛一下放鬆心情
結果三點多回來看已經被洗下去啦(大哭)

 (當日第16名時間)

不過工作人員在4點通知我可以去現場等候補1號
而4:20他終於讓16強準備時有一個人還沒到 所以就遞補進去了~

然後還有小插曲 就是因為主舞台區延誤 所以到三四十分還沒開始
沒來的那位竟然還到了 主辦就說我應該不能遞補
這裡必須說 MH真的經驗不多 或可能香港風氣跟台灣不同?
(很多工作人員是香港人 尤其大咖一點的)
我就據理力爭說 報到時間都截止 這我不接受 甚至還想用10石打發我
最後工作人員還是讓我參賽了 (這種時候切忌暴怒)

16強賽的關卡還是一樣
最後我以第四名晉級 而且還只贏第五名 0'00"04 (險)
從這裡開始就要名字啦

接下來就上舞台啦
在後台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女將們的私下休息滑手機(實境show!?)
這裡一定要推一下蕎蕎
其他女將都說她們玩神魔後就叭啦叭啦的
結果在後台要馬看fb要馬看相簿要馬做其他事
只有蕎蕎真的在玩神魔

而MH的後台實在好小 所以可以跟女將們好近好近 >/////<
她們出場時還要靠有點邊才不會被奇怪的東西(?)撞到
包包工作人員還想了好一陣子才放在一堆線的舞台背面
所以盡可能請朋友幫拿吧
至於照片沒有 我想亂拍應該會被殺死orz

然後等到一半高階工作人員(港人)來說一下關卡資訊
特別提到冠軍賽尾王>=7C盾 防120萬(我老人打下去差點沒破...)
後來那個工作人員還用手機給我們看資訊 就四個人擠在小小的手機旁

女將上台後就我們上台啦
一開始被那個敵人重點技能騙了
我還以為尾王是全部技能(4C+腐蝕...) 就華麗的轉了4C==
還好(?)另一位開主角貪吃蛇撞自己
就險勝啦

冠軍賽就是如剛剛所看的關卡資訊 然而除了怪物技能 其他我幾乎都過目就忘啦orz
更嚇到我的是我在台上才知到要自己組隊... (本來想說要>=7C盾就用雙老人那隊吧)
因此那麼短的時間我只想到安全的老人隊 對比對面進攻性強的洛妲
(回家路上我才想到木關帶水主? 怎不用龍妲 提爾火 火魅影也不錯阿ZZZ
所以以後看到台上各種失智舉動都不要太意外(汗) )

這次我就不理那個騙人的敵人重點技能了
就順順轉 就是平常心嘛 畢竟我有想過洛妲假如妖怪轉珠基本上沒贏面
(其實我手也沒很抖)
結果對手就失手啦(後台有人問過死掉就死了不復活)
他死掉的那一剎那我有聽到(不過很多對話其實都因為很認真而沒聽到)
想說我要不要因為那坨抱枕自殺(欸欸欸
不過還是打完了
還跟女將拍大合照orz

簡單來說這就有點像是從海選到小型的格鬥選拔賽(小型的暑假那比賽)
回家重看影片覺得怎麼轉這麼爛 所以說海選結果根本就是天時地利人和阿
也祝接下來幾天要拼格鬥場的板友們旗開得勝

很抱歉今天才發心得(昨天累壞了)
然後等等要出去
推爆的人我下午或晚上再站內信你連絡(今天沒推爆我就實況再處理序號啦QQ)
另外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 我一樣回來再回覆
謝謝大家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