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其實沒有水龍使也是可以玩龍隊啊

是龍隊卻沒有水龍使?!

ToS版首po 打小力點.....

先附上今天拜訪艾德的最後一面
-
從一開始玩神魔到現在也五百多天了
各屬能玩的隊也都還算能看
除了一直不想練的暗隊之外
有水狂 木北 光希 火埃 老人....

不過陪我走過最久的
還是龍隊
大家可以回到五百多天前想想
那時候的龍隊 根本就是過街老鼠
玩的人可能只有1%
重點是要輸出沒輸出要回復沒回復
只有那可怕的血量能看
但是 從那時候開始 我就下定決心要玩龍



好不容易打到大聖了但還是躲不過老馬

直到異界龍解放的那天
我找到了人生的新目標

只能說我對他們真的有愛
才做的到這樣吧

中間還有一段是完美毒龍隊的時刻
我也無法參與
因為

我抽不到 暗 巨 像 !
真的是巨像笑我
大家多到不想要的東西我居然拿不到
看著大家毒龍水使殺滿天我很不是滋味啊

MH你為毛要醬搞我r

不過就在龍妲當道的時代
我抽到了一張銀卡

是銀卡
幹了一聲之後發現
是暗巨rrrrrrrrr
二話不說直接讓他歐妹
媽 我的毒龍隊終於可以玩了!!!!


但是 自己沒有水使
這隊依舊是時代的眼淚r

-
真希望能快快抽到小蒼

之後如果有時間再來發

無水使攻略文吧哈哈哈

這沒有水使的龍隊也是陪我殺遍天下r
※ 文章引用來源: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