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爭戰》新手詳細攻略,自動產皇冠方法

類似部落衝突的遊戲,我算蠻有經驗
(這款我是9月1日晚上加入)

中文版總是比老外版慢很久才出
幾乎每款都是這樣...
(不喜歡起步輸人,又喜歡此類型遊戲,又堅持要繁中,可以到香港找遊戲)
====================

稍為分享一下
無課金,跟小課金的方向

此類遊戲,本人最推薦新手的方向
衝高房屋數量,衝高時代,
別人的資源才是我的資源。

主要,要升的建設
1.時代
時代高,可以造更多房屋。
理論上時代高,會遇到更強對手。但還是推薦升上去
對我而言,對手越是強越好,如果能跟前三名互毆,那可是爽翻了...

2.房屋
CP值最高的東西
一個房子可以省下數十,數百,甚至數千,數萬小時的時間
越早蓋越多,賺越多

3.倉庫
倉庫大,才夠資源升級
這是必需品.....

4.訓練營,鐵匠鋪
資源不是靠殺畜生,蓋田,養駱駝,鋪道路來的
這樣太慢了,訓練營升高,金錢糧食無限
只怕倉庫太小不夠塞
鐵匠鋪就算村民忙碌,科技也能升,CP值也是爆表。

5.公會大門,圖書館
大概就跟訓練營,鐵匠鋪差不多道理

============================

總之,方向就是...
把寶貴的時間,用在升時代蓋小屋
衝高人口數量,讓同時間能建設更多東西
才能用最短時間內追上老外等級
追上在去考慮衝排名....

當然這會犧牲掉自產資源跟守備資源的能力
不過藉著掠奪讓自己資源無限
自產資源多少,能守住多少資源....好像無所謂


如果堅持要守住,堅持不搶不偷
又想要追上老外,那就是課金了

============================

攻擊方法
每個兵種有各自用法
我個人偏愛步兵+弓約2:1~3:1  (這是推比自己弱用的,我時代鐵器的玩法)
或是2弓+全突擊兵  (這種用來拉兵偷,我古典時代的配法)
或是2地雷兵+全突擊兵 (這種用來拆牆偷,我目前中世紀用的配置)
此玩法並非強,只是方便
而且不需要用腦,死光重造速度快

1.挑弱的,防禦亂蓋,資源較多的下手
對手比自己弱,大概就步兵弓兵丟在塔或投石旁邊
指示留著等兵白白被塔或投石K的時候,再指示去爆塔
大概就差不多了

範例:
LV25 攻擊 LV44
雖然對方時代比我高,不過他亂蓋,基本上很好打



資源拿到就好


==================


2.我最愛挑超強,資源超多的對手
不嫌麻煩可以丟弓先把衛兵拉遠遠~
丟兵偷資源(田,倉,黃金)
有牆放弓偷,沒牆步兵偷,藏在裡面的放弓騎開指示偷
左邊偷一下換右邊偷,上面偷一下換下面偷

範例:
LV25 攻擊 LV59
類似這種
戰力基本上天差地遠...不過我愛


輕鬆摸的走幾萬資源,直接走人,換下場
很快資源就大爆滿


3. 9/4升中世紀了
鐵匠也蓋到能產地雷工兵
超讚~炸牆+拆倉庫,超完美
這就只怕牆太多層的了

=====================

守備方法

箭塔跟衛兵城牆不高,其實不管怎麼擺都是會被爆
但被爆被偷其實也不痛不癢
比起花數千小時蓋塔.....
我選擇送人偷,然後花3分鐘去K一場就回來了

真心推薦:
我的最終擺法
無聊還可以城牆道路排個送字

大家拿資源都方便...

=================

補充:
一.
前面提到過,對手時代越高越強越好,可能很多人覺得奇怪
可以先看看我的掠奪資源玩法...
對手時代高資源才會多,時代低的資源太少打都懶得打




二.
我的獎牌為什麼那麼低,因為我是故意要輸的
理論上獎牌高就會對到獎牌高的
獎牌高的理論上....就是再線上時間多
這種對手資源就比較集中在倉庫裡(農田跟駱駝的就少了)
偷駱駝跟田就稍微少了


================================

各國或各奇蹟各有優缺點
我選中國單純為了人口+1    
如果要問哪個強
我是覺得看玩法,看課不課



9/1~9/2 LV1
剛加入亂亂玩跟摸索,課300買新手包,主要是要房屋
基本上,只要訓練場蓋大一點,資源都無限大爆滿
只有要升古典時,因為等級不夠不能升
蓋雜七雜八的建設,花了一些皇冠秒

9/3 LV26 古典時代
又送了700皇冠
這時候掠奪大約每場5~10萬,高的25萬都有
一樣不缺資源,缺倉庫容量,所以花些皇冠秒蓋倉庫
(我古典通常都挑對手有10萬資源以上的再看,沒10萬直接跳過)

9/4 LV37 中世紀時代
700多皇冠秒在升中世代
這時候掠奪,對手幾乎都比我強上許多
大約每場10~15萬,高的4x萬,超爽滴
(中世代通常都挑對手有20萬資源以上的再看,沒20萬直接跳過)
資源跟等級都足夠升火藥,城堡也緩慢建設中

9/5 LV45 中世紀時代
皇冠用盡了,火藥時代有得慢慢等了...要5天厄...
努力塞爆倉庫,跪求韓國人多來打我(賺皇冠)
目前目標....把80個城牆+6個城門,蓋成6級
蓋一個9萬金,共需774萬金,說簡單一定是騙人的,慢慢蓋慢慢農~
6升7更恐怖,一個20w...
今天又無聊亂擺了防禦陣...
田跟駱駝要收乾淨,肉弄得香一點,人離開,就能引韓國人過來了



目前城牆全升上5了,大部分每場都能守住一半以上
應該不至於被全部略奪走兼爆中心
只要...中心沒被爆掉,就不會有和平保護

別人可以一直打一直打
皇冠也一直賺一直賺 (皇冠我是不管輸贏好像每場都有)
前幾次一場2,後幾次1場1 (原因不明)

簡單說就是資源量要多,防禦不能太強,吸引人來打
必須消滅敵軍,中心不被打爆...
皇冠就一直自動入袋了(有沒有上限我不清楚)

今天測試,倉庫塞200多萬,睡醒共被打六場  
損失的資源只有20多萬,去搬一趟就回來了


不過我是把中心擺在外面
最後有日本人不摸資源,去打爆中心...
和平保護自動開啟,沒皇冠賺了...
希望明天不會遇到這種對資源沒興趣,喜歡爆中心的

本文引用自:forum.gamer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