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湘北ahq的晉級之路(二) 流川風: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本文引用自:PTT LOL版
先感謝各位網友相挺,昨天晚上我挑燈夜戰多瞎配了幾張,希望大家能夠過癮些,也趕一
趕今晚的八強首戰。今晚,閃電狼即將代表著LMS率先出戰,也希望能夠旗開得勝。我
覺得世界賽就像是國與國之間的對抗,打戰說穿了比的就是國力,雖然愛看熱鬧的鄉民我
們沒辦法到前線去幫忙尾兩刀,但是能夠給予的後勤支援也很厲害。這段期間出了很多專
業賽評或狗頭分析師到各個賽區幫忙情蒐,也有一些叫罵組到人家地盤去嘴砲,我不才只
能PS一下鼓舞一下大家的士氣,專業偶而就該浪費在這些奇奇怪怪的地方你說是不是?
不費話了上圖了!

PC可使用瀏覽器放大
手機建議切到網頁版觀看(最下方)

網友回應
@聽說很會唱歌XDDDD
@兩萬隻巨喙鳥 要打幾場拉XD
@中路單挑阿 我選黃忠XDDD
@好多梗喔XDDDDDD 行行出狀元 0.87勝率
@那個拉風的男人
@AHQ外套 太神啦!
@靠那個電視戳到我笑點
@skt找這隻當假想敵  是想游泳回去嗎 XDDDDD
@XDDDDDDDDDDDDDDDDD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