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EDG 三少日記 DAY20 『敗』

曾經叱吒風雲的EDG,在八強賽不敵FNC

原文:http://www.weibo.com/p/1001603899256015558014

我都已經不記得了,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年。去年的此時,也是我們折戟而歸的時候。轉眼已經365個日日夜夜了。有人問我,對於我,電競代表了什麼。我不知道在現場的你們,或是在網上觀看比賽的你們,在看見我們隊員出場的時候,主持人用歐美獨特的英文,介紹俱樂部,介紹每一個隊員的時候,你們的感覺是怎麼樣的。當念到“EDWARD,GAMING。TOP,KORO!   JG Clearlove ……”這些名字的時候,我會情不自禁的為他們吶喊,心中為他們自豪。我想電競對於我,是一份熱愛,是一份投入,是一份夢想。


賽前,不斷的有媒體和朋友問我們,有信心嗎。我知道,我們承載了大家對LPL,對中國俱樂部的期望。我們希望能殺到柏林,不辱使命!但,這畢竟是競技。最後技不如人還是敗下陣來。明年,明年還能再戰。但是我們的選手,能有幾個明年。枯燥的,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訓練和比賽,還能有多少人能堅持下來。

賽後大家都不願意去面對失敗,休息室的房間寂靜。目光呆滯的選手看著牆壁發呆。不知道誰突然說了一句,買了EDG頭像的玩家肯定恨死我們了。我說不會不會,你們別想太多。只是以後估計也不會有人買了,游戲中也不會有人亮出來了。因為我們沒做好。讓大家失望了。其實我也一直在檢討自己,在電競專業化程度越來越高的時候,有太多事情做的不夠專業和失誤了。我們沒有很好的提供醫療保障,提供良好的後勤服務。讓我們的選手因為傷病影響了很大的競技狀態。在日常訓練和身體恢復方面也沒有考慮周全,不健康的訓練時間,埋下了隱患。今年每逢大賽,隊員身體就出現問題。這是我們以後需要改進的和總結的地方。


我想,大家希望了解的應該是選手的情況吧。他們應該都還在恢復中。失敗的情緒也需要一些時間去淡化。我跟大家一樣,希望他們能夠盡快恢復,希望明年能夠再戰。我很感謝那些在我們失敗了以後,依然還留在場館外等候我們,就為了跟我們喊一聲EDG加油的粉絲們。謝謝你們。倫敦的冷風吹不走你們的熱情。我們希望能夠為你們奉獻一場又一場精彩的比賽。但是今天,我們做的不夠好,讓你們失望了。


這一路以來,半個多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注和支持,也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批評和意見。我無法表達此時心中的愧疚和失落。今天這篇日記也是本次歐洲S5遠征的最後一篇了。我們無法為此次的賽事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留下的是無盡的遺憾。但我想再從廢墟中爬起來一次,為了心中那還未熄滅的電競火焰,為了證明努力一定會有收獲,為了證明我們EDG從建立之初就一直勉勵我們的那句話,夢想是會實現的,哪怕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鋪滿了荊棘,把我們劃的遍體鱗傷,只要我們努力,他一定會實現的!

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不放棄夢想和心中的信念。我們來年,還戰!!!!


PTT鄉民回應
@加油edg T^T
@啊原本不是 fnc說你們死定了xd?
@賽前不是很爽說抽到FNC嗎? o_O
@留下很多遺憾真的是最靠杯的
@中國只會嗆聲 輸了剛好
@買買買 明年買歐援
@又要開始弔喪了
@如果Huni被買下 要算韓元還歐元?
@edg真的是最會生病的隊伍...
@說個笑話 三少:Koro1能幫助EDG獲勝 對勝利充滿信心
@還好有生病能當藉口
@FN 遇到我們只能說你們運氣不好!!
@隊伍狀況不好就好好調整 別老說些有得沒得
@要贏4場才能晉級 FN的確是運氣不好
@EDG已經連續兩年打的軟趴趴
@內文翻譯:是我們狀況不好又有傷病沒後勤醫療
@別隊選手也會生病就你們常常把生病當藉口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