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KT全隊採訪:Faker解釋為何開場前滾翻

FAFER這個理由已經超出想像範圍

SKT全隊採訪:Faker解釋為何開場前滾翻
原文:http://www.carry6.com/lol/201511/1446254579.html

  北京時間2015年10月31日夜間,英雄聯盟2015世界總決賽最後的決賽中,SKT以3:1的比分成功擊敗KOO,二次捧得S系列比賽的冠軍。賽後媒體對SKT的隊員進行了採訪,以下是採訪內容。

  記者:我想問一下Faker如今你已經有兩個總冠軍了,接下來有什麼計畫嗎?

  Faker:站在世界的頂峰時一件很難的事情,我從S3打回到S5雖然十分的艱難。但是我相信這也是我走下去的動力。我會繼續努力的。


  記者:今天很明顯KOO在和你們打線上,根本沒有打出扎克打野這種大招,你們針對他們的大招做出了什麼準備和應對嗎?

  教練:我們一直都對他們有所準備我們對他們有很多的瞭解,我們沒有做出什麼特別的應對。雖然扎克挺讓我意外的但是我們並沒有做出什麼其他的特別戰術吧。


  記者:Faker今天出場的時候做個一個前滾翻,對於你自己來說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Faker:沒啥特別的,但是因為地板有點滑,我想滾一下試試


  記者:在這一個月中,你對哪支戰隊的表現最為記憶猶新。

  Faker:我們並沒有交手所有的戰隊,在我交手的戰隊中,FNC是最強力的對手。他們也許會比其他幾隻戰隊更加厲害。


  記者:這個版本是一個上單Carry的版本,決賽的四場比賽,雙方都沒有做出特別針對是為什麼呢?

  Marin:這是為了配合戰隊選擇吧。英雄方面選擇藍寶,其實配合起來也挺不錯的。


  記者:從S3-S5Faker是如何走過來的?

  Faker:2014是我的低谷,我備受挫折。之後我慢慢的努力才能達到今天的高度。


  記者:之後的全明星可能沒有這個月這麼緊張,除了SKT戰隊你選一個人,其他三人是韓國其他戰隊的,你希望誰是你的隊友?

  Faker:如果我能參加,沒什麼特別想指明的吧,愉快就好。


  記者:S3SKT奪冠了,問你們獎金會幹什麼,你們說要買100只火雞,今年的獎金你們會怎麼花?

  Faker:反正我是要存錢的。

  Marin:我要請家人和朋友各種吃吃喝喝。


  記者:我們都知道Marin長得特別帥,所以Marin在中國的女粉絲特別多,所以在韓國是你的女粉絲多還是Faker的多。

  Marin:我在韓國的女粉絲不多的,Bengi的女粉絲才是韓國最多的。


  記者:S3的SKT和S5的SKT已經不是同一批隊員了,在此時此刻你們有什麼相對當初的那支SKT說的?

  Bengi:我有在跟piglet聯繫很多,現在和S3比起來,我感激的心情更大,這兩年我感覺很艱苦吧。所以我更多的就是一些感激的情緒在裡面吧。

  Faker:我要確定一下我以前的隊友會不會再打下去,如果他們還接著打下去。我非常期望在下一個賽季的總決賽,我能夠與他們相遇!

FAKER 翻滾影片,請注意看隊友表情XD

網友回應
@飛可太神了啦XDDDDD
@沒啥特別的 因為想要雷茲造型  所以想玩玩
@恭喜EU粉有東西可以講了!
@Bengi跟丁特一,不知道為啥有一堆女粉絲..?? XDDDDD
@賭輸被單殺就要承認阿!! 不要裝死阿!!
@faker直接當自己家在滾了吧
@明年冠軍賽:『恩靜身上有點滑(撲』
@因為BENGI很會賣萌XDDDD 很多姊姊粉吧XDDDDD
@可惡想滾,結案
@只是有點滑XDDDDDDD
@滾的時候馬林跟雞哥的臉都很有戲
@Faker:我以為恩靜想看,結果恩靜是想看marin翻
@有點意外  不過Bengi真的蠻萌的QQQQQQQQ
@87耶 最中二XDDDDDD
@最中二的那一種

張貼留言

為了防止廣告留言,留言皆會看過但不一定會發佈,檔案有需要更新或是有缺失可留言告知,謝謝您。

較新的 較舊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

主題圖片來源:fpm


本網站已依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警告︰您將下載之檔案內容需滿十八歲方可瀏覽或遊玩。

若您「滿十八歲」,將前往下載此檔案,您必需了解並同意裸體內容及清楚性活動描述不對您造成冒犯或騷擾,且您已經遵守所在地區的法律規範。

若您尚「未滿十八歲」,請點選離開。


注意:下載本站檔案即同意我們的「免責聲明